昨天跟把拔去新化林場跑山路,我第一次去。
把拔之前就跟大條他們跑過了,只是我一直沒有機會跟去。
原本想輕鬆跑2hr,因為到那邊已經傍晚六點多,
所以我們就縮短時間,預定90min輕鬆跑,跑45min後折返。

ㄧ路上看到很多騎單車的車友,想上次來虎頭埤我們也是騎單車來,
畢竟這裏很安靜,人少車少,是很適合運動的地方。

把車停在口碑國小後,沒有什麼拉筋就出發了。
一路上跟著把拔後面,穿著愛迪達馬拉松鞋,
其實我也想知道這雙鞋到底適不適合我,
我的腳很挑,不知道多少雙跑鞋束之高閣變成走路專用鞋。
這雙鞋很少穿,從買來之後到現在快一年了,
只有偶爾練間歇時拿來穿,平常還是穿我的CS練習鞋。
隨著坡度的起伏,腦袋放空,
把拔問我其中一個上坡像不像陽明山的斜坡,
我說陽明山更陡吧。
沿途好多很兇的狗狗狂吠,
我嚇得驚慌失色,多靠把拔解救。


第一次在台南跑山路,
人少車少空氣新鮮,除了吃了ㄧ隻蟲子跟蜘蛛絲之外,
跑起來心情分外輕鬆愉快,
這真是練習的好地方!

我討厭操場永遠不會消失的足球。

回程天色已暗,
左邊肋骨開始痛了起來,
只好放慢速度等疼痛褪去,
總時間約92min多,回程較慢,平均1K約5min多,很慢的配速。
約17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dog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