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時跟昨晚認識的兩個女孩聊天,一聊之下才知道她們也是台北人.
一個唸過永和國小,小二時才搬到台南縣,叫小倩.
一個唸秀朗國小,福和國中,住永和成功路秀朗橋附近,叫怡安.
台灣真小!
把拔的國中三年班導就是我大舅媽,我二舅曾幫把拔的媽媽開過刀,
雅芳的國小好友的男朋友就是我國小同學兼高中前男友的死黨,
交大的卡森熊也是張劭瑋的大學同學,
歐可菁不但是我永平的學姊,也跟我姊姊同屆,
南二中的男孩不僅僅在交流賽出現,他剛好也是買走casio手錶的人,
人生中很多巧合,似乎冥冥之中都註定好了.


恰巧我們三人都喜歡揀教室左邊靠走廊的座位,
每次上課都會聚在附近.


我每次上課總是遲到,只有第一次上課提早到.
只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到小屋,換衣服,跑步,
沒時間熱身,充其量只能跑兩大,
星期二的心理學下課多半個小時,也只能湊三大10k.
買晚餐的時間都是奢侈,只能麻煩把拔幫我去買晚餐,
六點半時間一到就又匆匆趕去站前的補習班四樓.

我多渴望颱風在星期二來,放個颱風假,讓我可以忙裡偷點閒!


直到昨天下課的空檔,我ㄧ如往常散步到補習班旁的7-11,
原先擺著小竹輪的架子換上ㄧ排可口可樂的奧運紀念罐,
我轉頭往左右搜尋,還是不見小竹輪的蹤影,
open醬也不見了.看來這次的活動應該進入尾聲了.
如果可以,有一隻不用花錢的oPEN醬,我一定會拿剪刀把牠的半屏山彩虹剪掉,
讓牠整顆頭光溜溜乾乾淨淨的.

那兩個女孩也在7-11覓食,我正在想著要買什麼好,
她們已經捧著兩個大亨堡跟麥香奶茶,
其中一個女生對我笑著說:你也來找吃的嗎?
我說沒有啦,我是來逛街的!
就這樣開啟了話題,我們坐在7-11的椅子上閒聊起來.
我意外在補習班認識了兩個幼保系的朋友.

不知不覺中暑假已經來到了七月的尾聲,
我過著上課的生活,
把拔也考完資格考,暫時鬆了一口氣.
八月底把拔的桃園縣運,九月的兩次半馬,十月初的台南縣運,十一月我的臺北縣運,
還有成功盃跟美津濃馬拉松接力.
練習永遠都嫌不夠.

如果說一般人是撕日曆來過日子,
我跟把拔的人生就是依著每次的路跑跟場地賽來度過三百六十五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dog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